新浪尚品

获得升舱的15种最佳方法

2013年05月28日 14:05  新浪尚品 微博

  态度要好——态度凶一点;早点到——晚点到……这是乘飞机的人在说到免费升舱时会给出的一些相互矛盾的办法。

获得升舱的15种最佳方法获得升舱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在最近由天巡网(Skyscanner)所做的调查中,有61%的空姐回答说曾给经济舱的乘客升过舱,而她们会首选那些衣着光鲜、有常旅客身份、有礼貌的乘客。

  该网站的用户根据自己的经历,给出了以下15条升舱秘籍:

  1. 非高峰时出行

  此时前面的空座更多,你获得升舱的几率也就相应增加了。

  2. 多花钱

  比起买打折机票的乘客,买高价机票的经济舱乘客更容易受到机票代理的同情,给他们免费升舱。

  3. 积分

  哪怕只是航空公司最初级的会员,也比那些非会员的乘客享受的优待要多。

  4. 早点到

  关于这一点,有一些不同看法。有人说,早点去值机可以增加获得头等舱剩余座位的机会。不同观点请继续往下看。

  5. 晚点到

  这个观点有点像赌博了。有人说,晚点去会增加你因满员而被升舱的机会,但这就要碰运气了。例如,你得寄希望于该航班经济舱超额订出,这样才会把你升级到头等舱。这样做要看你能否承担晚去的风险。

  6. 保持联络畅通

  如果航班超额订出的话,在起飞那天,航空公司会联系乘客,主动给他们升舱。

  7. 发火

  这也是一个弄不好就会搞砸的办法。有人说,发一通脾气会收效--但仅限于生气有理的情况。慎用。

  8. 很受伤

  天巡网管这种方法叫情绪敲榨。还是请小心使用为妙。

  9. 态度好

  有一位网友说,有一次他很大方地与一位先生换了座位,好让他与其太太坐到一起。空姐为了奖赏他,给他换到了商务舱。

  10. 注意着装

  坐商务舱的人令人羡慕。如果你想增加自己与这些精英乘客同坐的机会,你也要穿得像那么回事。要是穿一身运动装,你就别指望有升舱的机会了。

  11. 你的魅力值如何?

  如果你很善于言辞,那么你的有用武之地了。有人说,夸奖一下值机柜台的员工及客舱乘务员,会让你的路变得好走--能一直走到客舱前部去。

  12. 取得外交护照--或找个有外交护照的人结婚

  是的。网友说,有了外交护照就等于有了头等舱通行证。当然,对有些人来说是容易的,另一些人就不那么好办到了。

  13. 把自己养成超级胖子

  这又是一个让人怀疑的办法。鉴于有关超重乘客的规定争议不断,有人说,胖得塞不进经济舱座位的人,升舱到前面的宽敞座位的机会大大增加。

  14. 跟航空公司的人交朋友

  他们是最有可能帮你坐到商务舱帘子后面的途径。

  15. 别主动要求

  值机柜台的人不太可能答应那些自己提出要免费升舱的乘客。而对人和气、不提什么要求的人,倒更有可能被升舱。

  (翻译:王晓霞 来源:www.luxuo.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