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五花八门的末日避难所

2012年12月09日 18: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这家位于马尔代夫的海底酒店,避难者或许能与与海洋的零距离接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全球种子库

  挪威政府在北极山脉建造的全球种子库。这个贮藏库建造在永久冻土带的地下,这个仓库是为了收藏全世界的粮食种子,纵使发生环境浩劫,也保证仍有种子供应全人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胶囊诺亚方舟

  一家日本制造商New Cosmopower开发出避难胶囊诺亚方舟,关键时刻帮助你保住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诺亚方舟”胶囊以强化玻璃纤维打造,内部可容纳一家四口,设有空气孔和小小嘹望窗,号称防水防火防撞抗冲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这个位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二战时期的地下掩体,如今是一家四星级宾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纽约北部的导弹发射井,或许也能成为临时的避难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这处地下掩体如今是德国的一家博物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这处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地下掩体,曾是为了应对古巴导弹危机所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德国一个葡萄园下面的地下通道也是避难好去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