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各地酒店公寓推荐

2013年05月14日 08:09  安邸AD

  更多各地酒店公寓推荐

  北京

  柏悦居/府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

  电话: 010-85172696

  设计师: 美国著名设计师Peter Remedios。位置: 北京银泰中心公寓是长安街沿线最高的建筑,也是目前北京最高的酒店式公寓, 地处北京CBD核心, 正对国贸中心, 楼下便是银泰购物中心, 比邻建外SOHO, 非常方便。

  房型: 柏悦居为银泰公寓的7~33层, 有一房和两房格局, 均为133平方米, 月租1.8万至4万; 柏悦府为银泰公寓的35和36层, 223平方米大的两居室月租6万,331平方米大的三居室月租8万。

  设施及配件: 健身、 SPA中心。

  雅诗阁来福士

  地址: 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2号

  电话: 010-84053888

  位置: 公寓是北京来福士中心的一部分, 再加上一座大型购物商场、 一幢办公大楼和一幢住宅公寓组成了北京来福士中心。

  房型: 一房式公寓, 有75和103平方米两种大小, 月租约2.4万元。 两房式公寓147平方米, 月租3.8万。 三房式公寓263平方米, 月租约6万。

  设施及配件: 室内恒温泳池、 健身房、 桑拿室。

  Lanson Place 逸兰

  地址: 北京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6号新城国际23号楼

  电话: 010-85889588

  位置: 正位于北京CBD区, 对面是世贸天阶, 与国贸中心购物广场及嘉里中心仅几步之遥, 步行10~15分钟便到LG大厦及建外SOHO。

  房型: 共105套公寓, 其中包括: 复式公寓 (楼上是卧室和工作区域, 楼下是客厅) 、 三卧室公寓以及更大面积的顶楼复式公寓。 月租3.8万人民币至12万人民币。设施及配件: 每日送报、 送餐服务, 可租叫豪华轿车、临时照看婴儿服务。

  香港

  The Jervois

  地址: 香港上环苏杭街87-89号

  电话: +852-39949000

  设计师: 由著名的室内设计师Christian Liaigre负责,所有房间都用上其设计师签名式的高级皮革、 大理石以及充满强烈木纹的木材为主要用料, 配合落地大窗户, 设计出柔和舒适的空间。位置: 邻近中环的上环区逐渐发展成第二个SOHO,全因中环区的酒吧餐厅已面临饱和, 而且租金高企,所以造就了上环区的急剧发展。 The Jervois便位于此处的苏杭街, 与许多新开的餐厅及酒吧只是几步之遥, 获得米其林星位于文咸东街的餐厅桃花源更只是一街之隔, 有空必定要一试。 距离潮人必去的圣地——东街、 西街及太平山街, 步行去只需要五5分钟, 那里有许多文化气息甚浓的画廊、 咖啡店及时装小店, 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

  房型: 一房单位月租约4万港币起, 两房单位则月租约8.2万港币起。 此外, The Jervois亦提供日租服务,每晚房租分别为2200起及4200港币起。

  太极轩120

  地址: 香港干诺道西120号

  电话: +852-28540300

  设计师: 由设计师Dillon Garris和John Shostrom担纲设计,Dillon更曾为名流富豪如毕加索女儿Paloma Picasso和传媒大亨默多克 (RupertMurdoch) 设计私人豪宅。

  位置: 太极轩120距中环区与上环港铁站也仅数步之距。 紧邻国际金融中心。

  房型: 19套设施齐全且可坐拥海港美景的海景单睡房单位连阳台, 约98平方米, 月租金从港币39500元到港币6万元不等。 另外可带宠物入住, 每只宠物每月收费港币2000元。

  设施及配件: 各个房间均有Oxyvital空气净化装置, 如果想要有大点的平台花园, 带烧烤和娱乐设施, 需提前预订; 公共设施有迷你电影图书馆。

  香港四季汇

  地址: 香港中环金融街8号

  电话: +852-28992892

  设计师: 由设计师Yabu Pushelbeg及Bilkey Llinas Design共同打造。

  位置: 四季汇毗邻四季酒店, 坐落于地铁香港站上,其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置地广场、 兰桂坊、 苏豪区等,不论上下班或消闲都非常方便。 其顶层套房可望到广阔的维多利亚港景色。

  房型: 从一居室、 两居室、 三居室到顶层复式套房, 共5种房型。 其顶层East Penthouse连私家天台泳池近465平方米, 最近以月租50万港币租出, 日租近1.6万港币。

  设施及配件: 所有房间的音响设备选用丹麦影音名牌B&O (Bang & Olufsen) , Panasonic的65寸电视机; 厨房用具则用德国豪华品牌Gaggenau。 另外设有水疗护理、 儿童游乐室、 天台游泳池及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 其顶层复式套房的私人天台设有逆流式暖水泳池及水底扬声器、 水力按摩池、 暖炉、 室外烧烤设施。

  Ovolo奥公馆

  地址: 香港上环荷里活道222号; 香港西营盘高街111号

  电话: +852-21651000

  设计师: 由香港建筑设计公司KplusK Design操刀设计。

  位置: 立足于时尚而日渐兴旺的文化艺术区心脏位置——SOHO区; 西营盘则位处港岛半山的宁静社区, 距离香港大学只需步行数分钟, 邻近NOHO区一带的特色商店及餐厅。

  房型: 上环房型只有一房, 约61平方米, 月租37500港币, 西营盘有两个房型, 一房及两房, 均约70平方米,月租35500港币, 其一梯一户的设计让住客享受绝对的隐私及空间。

  设施及配件: 每个单位都布置了本地的艺术作品、 科技为本的客房设备、 客房内用的全是竹地板, 选用较高成本但较低耗电量的LED及日光灯照明系统, 在住宅的各个区域竭力维持低碳足迹, 为环保作出贡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