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上海国金汇

2013年05月14日 08:09  安邸AD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国金汇的室内多处采用了中式元素, 例如沙发后面的壁纸上就采用了苏州的刺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国金汇的超级泳池通往健身房的金色楼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国金汇的公共休闲区没有大而无挡的空间设计, 而是以大化小, 空间之间貌似隔断又相互流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国金汇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师Andre Fu。

  “在中国永远都是追求‘大’,但我会把这种‘大到无所适从’的空间,划分为让人感觉舒适的开放式小空间,这就是国金汇‘中式大宅’的设计理念。”——国金汇设计师Andre Fu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国金汇的儿童游乐区。

  国金汇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

  预订热线: 021-2206 9988

  设计师:傅厚民 (Andre Fu)

  Andre是澳门赌王的孙子,从小就在酒店的 “熏染”下长大, 擅长演绎 “亚洲美学” 。 剑桥大学建筑系毕业的他, 对空间的理解很 “建筑” , 他的设计思路通常会整体考虑空间的动线和布局,“在中国永远都是追求 ‘大’ ,但我会把这种 ‘大到无所适从’ 的空间,划分为让人感觉舒适的开放式小空间, 这就是国金汇 ‘中式大宅’ 的设计理念” ,由此可以理解国金汇共有26个公共空间就不足为奇了, 这正好满足了酒店式公寓的 “社交” 需求。

  位置:位于上海金融区浦东小陆家嘴,周边有国金中心、金茂大厦和在建的上海中心(632米的高度将成为世界第二),吸引了在此工作的全球CEO们。 国金汇由新鸿基地产打造。

  房型及价格 (人民币):共有296套公寓,主推一房和两房,但三房比较紧俏,另有一室户和4套花园套房和4套汇邸。一房, 95平方米~103㎡, 月租3.5万~4.5万; 两房,150㎡~166㎡,月租4.5万~6.5万; 三房,213㎡,月租6.8万~7.5万; 汇邸 (跃层),220㎡~446㎡,月租9万~18万。

  设施及配件:值得一提的是, 国金汇25楼的25米超级游泳池, 具有极具震撼的挑高空间视觉效果和畅游于摩天大楼边际的悠然感。公共空间极其充裕,多达26个 “汇客厅” ,除了常备的大堂、餐厅、图书室、休闲区,还有室内儿童游乐区(与自助洗衣房相连,方便一面照顾小孩一面洗衣)。室内有全套的开放式厨房,内嵌式电视浴缸。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