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半岛酒店公寓

2013年05月14日 08:09  安邸AD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半岛酒店公寓的室内装饰细节耐人品味,这只壁纸上的小鸟图案灵动、活泼,带来一种无言的生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半岛酒店公寓毗邻半岛酒店,内部的泳池、健身房等设施是独立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半岛御用设计大师Pierre-Yves Rochon擅长艺术装饰风格, 酒店内的色彩和图案都耐人品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复式房型内一楼通向二楼的楼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整个公寓的蓝色调表现了极致的优雅, 这只吊灯看似黑色, 实为深蓝色。

  上海半岛酒店公寓

  地址: 上海市外滩中山东一路32号

  预订热线: 021-2327 2888

  设计师: Pierre-Yves Rochon

  Pierre-Yves Rochon,法国人,半岛御用设计师,擅长艺术装饰风格。他强调,“从混凝土到鲜花, 所有的一切都被仔细考虑以给每一个客人本真的以及非凡的体验。 ”位置: 位于上海外滩源,即苏州河与黄浦江交汇之处, 毗邻半岛酒店, 公寓所在街区拥有上海最精华的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老建筑,包括外滩美术馆, 教堂与苏州河对面的大邮局等, 历史人文气息浓厚,当然旁边的益丰外滩源和楼下的半岛购物街也能满足Shopping的需要。

  房型及价格(人民币):共39间公寓,两房/三房为主要房型, 另外有一房和四房。两房: 250平㎡~346㎡,月租15万~18万; 三房: 432㎡左右,月租18万~22万(Ps: 面积相当的半岛酒店套房, 每晚价格是10万左右另加15%的服务费,可见公寓的性价比还是超高的)。

  设施及配件: 全套独立厨房、 超大衣帽间、 储藏室、 佣人间; 独立于酒店的游泳池、 健身房; 每套房带有一个免费的停车位。 房间内叫餐不加收15%的服务费。 另有贴心的设计, 如三层玻璃的窗子创造了一个静谧的居室空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