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上海四季汇

2013年05月14日 08:09  安邸AD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我们来说, 一个空间的艺术品尤其重要, 是灵魂所在。 ”——四季汇设计师George Yabu和Glenn Pushelber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四季汇请来了国际超级设计师组合Yabu&Pushelberg做室内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四季汇几乎所有的窗都是落地的, 滚滚向东的黄浦江是这里最好的装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四季汇的开放式厨房与客厅相连, 营造了一种易于社交的氛围。

  四季汇

  地址:上海浦东世纪大道210号

  电话:021-5118 3333

  设计师:George YabuGlenn Pushelberg

  George Yabu和Glenn Pushelberg站在四季汇公寓的落地窗前,兴奋地遥望前方刚刚开幕的上海当代艺术馆,这个被称为中国 “Tate Modern” 的超大艺术馆。“对我们来说,一个空间的艺术品尤其重要,是灵魂所在。 ” 两人的设计公司内部艺术顾问就有8个人。被誉为 “当今最有创造力” 的设计师, 他们首次受邀来到上海, 带来了 “多元化” 的 “奢侈设计” 。“这里的客户在全世界各地都体验过最好的东西, 我们的设计当然不会拘泥于某一种风格,或是一种体验,而是给到他们随心所欲选择的权利。” 两人自称城市动物, 最爱的城市是纽约,四季汇的室内也难免沾染了曼哈顿豪宅的风格。

  位置:在上海浦东小陆家嘴金融中心,与四季酒店、二十一世纪中心大厦办公楼为一体。 步行10分钟范围内即是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在建) 等上海地标式建筑。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四季汇的江景:你看到的不是被窗框截屏的 “一段水面” ,而是一整条奔向大海的黄浦江。四季汇由瑞安建业投资开发, 特别之处是它可以售卖。

  房型:四季汇共计提供73套单元,主打户型为两房(约200多平方米)及三房(约300多平方米),售价待定。

  设施及配件:四季汇的服务与管理都是由浦东四季酒店提供,所有酒店宾客能享受到的服务四季汇的业主都可以享受。车位充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