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上山下海的美景酒店

2012年12月28日 08:02  中奢网

  如果可以,每天从不同的美好梦境中醒来,会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剥离现实生活的外衣,无拘束地徜徉在另一个世界里,这是旅行最根本的意义。而那些奇思妙想的酒店,可不可以说就是梦境的制造者,修筑起了人们心中小小的逃逸之梦。

  瑞士Whitepod Resort 雪山营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在雪山安营扎寨从来都不是件轻松就能办到的事情

  风雪、冰川和极端气候,在雪山安营扎寨从来都不是件轻松就能办到的事情。但是,在瑞士南部瓦莱斯州的阿尔卑斯山脉腹地,一个海拔1,400多米的雪山营地为人们实现了藏匿于雪山深处的梦想。

  从空中看去Whitepod Resort随意地散落于一片宽广的雪坡之上,一侧的针叶林极好地遮挡了部分风雪。当然,Whitepod Resort并非真正的登山队营地,而是由15个白色半球体帐篷组成的雪地度假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有一幢建于1900年的典型的瑞士木屋Les Cerniers,是度假村的接待处

  距离主营地稍远处,有一幢建于1900年的典型的瑞士木屋Les Cerniers,是度假村的接待处。在这里登记入住后便可领取到进入营地所必须的雪地行走工具,包括拐杖、地图、灯帽和登山专用钉底鞋等。工作人员会贴心地将行李送至海拔1,400米的营地,让我们得以轻装上阵开始雪山探险之旅。15分钟的路途不算长,但在常年积雪的雪坡上行走依然是步履维艰。来到营地,近看才发现所有的帐篷客房均为特别设计的测地线拱顶,搭架在木结构的平台上以隔离于地表和积雪。帐篷内的炉火将室温始终保持在26摄氏度,与屋外的白雪皑皑分明是两个世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帐篷内的炉火将室温始终保持在26摄氏度,与屋外的白雪皑皑分明是两个世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帐篷内均使用有机床品和燃木壁炉取暖,虽配备完善的洗浴设施

  Whitepod Resort坚持不因游人的到来而破坏雪地生态,帐篷内均使用有机床品和燃木壁炉取暖,虽配备完善的洗浴设施,却也时刻提醒大家最小化每日用水量。帐篷内并不允许用餐,一旁的尖顶瑞士小木屋Central Chalet每天早晨8点至10点会供应早餐,屋内巨大的壁炉也是人们最爱的公共空间,每到夜晚这里便谈笑风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舒适的床上用品

  在Whitepod Resort,随时都可以穿戴好滑雪装备,在私人雪道尽情驰骋。如果气候条件良好,不妨在夜色中体验不一样的雪地风光。到了清晨,拉开窗帘,帐篷外的积雪已是深至膝盖处,远处的勃朗峰在朝阳的映照下宛若聘婷婀娜的少女,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

  www.whitepod.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