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尚大牌跨界开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07:24 新浪尚品 微博

  莫斯奇诺(Moschino)

  2009年,在米兰时尚街区Corso Como,开设了一家包含72个房间的Moschino酒店(Maison  Moschino)。和Moschino前卫幽默的态度一样,它从一众奢侈品牌酒店中跳脱出来,抛弃奢华繁复,不走文艺路线,弥漫着梦幻般的气氛。

(新浪配图)Maison Moschino由1840年的新古典主义风格老火车站改建而成(新浪配图)
(新浪配图)酒店中弥漫着梦幻般的气氛(新浪配图)

  Maison Moschino是由1840年的新古典主义风格老火车站改建而成的,它拥有69间不同主题的客房。有的房间干脆以童话故事命名,比如“小红帽”“爱丽丝梦游仙境”等。更让时装宠儿们欣喜若狂的是,被设计成晚礼服的华丽睡床任谁都会眼前一亮。

1酒店内华丽的睡床(新浪配图)
4细节处也格外用心(新浪配图)

  品牌创意总监RossellaJardin 亲自带领Moschino 的设计团队完成了酒店的设计,以新古典主义的设计打造酒店的外观,内部设计则将玩味道尽,这种风格实际上将Moschino 副线Cheap&Chic 的精神完完整整演绎了一番。酒店里到处都充满了梦幻电影中的幽默玩味画面,比如大厅里挂着“失物招领区”的行李堆积如山,其实是本季全新登场的Moschino 行李箱系列。

  价格:最经济的“晚礼服”经典房188欧元,套间450 欧元起。

  阿玛尼(Armani)

  2010年,阿玛尼于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内开设了首家酒店,160 个房间并共占据了迪拜塔的8 层空间。年逾7旬的Giorgio Armani本人监督了整个酒店的设计细节。事实证明,他一贯的极简风格与纸醉金迷、繁复奢华的中东取得了奇妙的平衡。

(新浪配图 来源:armanihotels.com)迪拜阿玛尼酒店(新浪配图 来源:armanihotels.com)

  酒店内部是灰色主色调,纯正的阿玛尼极简奢华的态度,从皮革墙面到榻榻米地板,再到巴西天然大理石的浴室,装修细节和材质都非常考究。

(新浪配图 来源:armanihotels.com)内敛又不失品质的灰色调(新浪配图 来源:armanihotels.com)

  对于阿玛尼来说,旗下的家居线产品Armani Casa的确是涉足酒店业的便利条件,这里的家居用品则来自于Armani Casa。也采用纯正的意式服务,每一位客人全程都有专属的生活方式经理来打理。今后,阿玛尼计划将在米兰、伦敦和纽约等地再开设不少于10家酒店。

  价格:单人间最低700美元。高级套房2100美元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