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时尚大牌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07:24 新浪尚品 微博

  宝格丽(Bulgari)

  2004年,宝格丽与万豪(Marriott)酒店集团推出了米兰宝格丽酒店。随后又在2008年、2012年先后建成宝格丽巴厘岛度假村及伦敦宝格丽酒店。从酒店内部陶瓷、银器,到浴巾、香皂的选择上,不难发现这个珠宝世家一脉相承的艺术品位。

(新浪配图 来源:bulgarihotels.com)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新浪配图 来源:bulgarihotels.com)

  宝格丽将意大利的审美情趣带到了热带的巴厘岛,与本地风格融合衍生出了一座让人艳羡的宝格丽度假村。这个度假村占据了巴厘岛最特殊的地理位置:位于小岛西南端的金巴兰湾,邻近Pecatu 村和Pura Luhur Uluwatu 庙的悬崖景色,具有标志性的印度神庙建筑在度假村的最高处,这里是岛上人们传统膜拜的地方。

bulgarihotels.com极尽私密的露天泳池(新浪配图 来源:bulgarihotels.com)

  59栋独立私密的别墅四面环海,迷人的海岸线搭配干棕榈叶制成的屋顶,从远处看去,构成了独特的“村落”天际线。无论是大堂墙壁上悬挂的手工雕刻的火山岩石刻,天然熔岩铸成的花园内墙,庭院里散落着的巴厘岛竹制帐篷,还是嬉水池和游泳池,都在当地的艺术风貌中体现出了宝格丽品牌的奢华品位。集团CEO Trapani话透露了他们成功的秘诀:“专注于细节在珠宝行业是普遍的特质,而且我们有能力了解那些顶级富豪对奢侈的看法。”

  价格:单人间1,089美元起。

  米索尼(Missoni)

  2009年,以鲜明图案和亮丽色彩知名的意大利品牌Missoni携手Rezidor SAS酒店集团,在爱丁堡开设了首家米索尼酒店(Hotel Missoni),之后又分别在科威特、苏格兰和迪拜开设了几家酒店。与奢侈品牌酒店惯常的奢华做派不同,体现的是一种温馨热情的家庭氛围。

(新浪配图 来源:bulgarihotels.com)爱丁堡米索尼酒店(新浪配图 来源:missonihotels.com)

  自打把服装设计全权交给女儿后,品牌创始人、自称“年轻设计师”的77岁老奶奶Rosita Missoni,便一心一意地扑在家居和酒店的设计上。出自她手的爱丁堡Missoni酒店简直像一个被打翻的调色盘,满眼跃动着招牌的色彩。大堂、走廊以及电梯等公共空间将多种明亮的色彩大胆地运用到极致,紫罗兰、橄榄绿、明黄、藏青……房间内的装饰风格摩登艳丽,却不失简约亲切。

(新浪配图 来源:bulgarihotels.com)简直像被打翻的调色盘(新浪配图 来源:missonihotels.com)

  床单、靠枕、窗帘、浴袍和拖鞋,全部都是夺目的Missoni风格,就连咖啡杯也是黑白相间的条纹图案,让人爱不释手。这家酒店共有129 间客房和7 间套房,每间都能够俯瞰整个爱丁堡城市和乡村风景。

  价格:单人间237英镑起,双人间297英镑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