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希腊浪漫海景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1日 09:31 中奢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manzo’e的Spa馆为您精心准备了7间双人理疗室,两间富有土耳其风情的浴室,以及一间美发精妍沙龙,所有场馆房间均面朝一方静谧的庭院。将亚洲最好的理疗方式与希腊传统美容法完美融合,并使用安缦自创的零化学添加护肤品,部分护理选用了多种具有自然疗效的当地特色料材,比如橄榄油、黏土以及橄榄种子。安缦特色护理种类繁多,包含身体按摩、面部护理、去角质和裹肤护理等。与此同时,理疗室也为休闲健身提供了多种选择,设施齐全的健身房、普拉提器材、俯瞰四周小山的瑜伽馆、两个室外网球场、一座大型游泳池以及儿童游泳池。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manzo’e所处的地理位置有着众多的历史遗迹,若宾客感兴趣,度假村可以安排短途旅行,对这些历史遗迹一一探索。如:医药之神阿斯克勒庇俄斯的神庙、著名的埃皮达鲁斯环形剧场(每年夏季均有国际性的公开演出在此上演)、传说中的迈锡尼城堡、迈锡尼墓穴遗址、古城克兰尼蒂、建于公元前12世纪的梯林斯古堡、著名的“铜墙铁壁”、位于阿哥斯城附近的赫拉神庙等等。在从Amanzo’e前往纳夫普利翁的途中,还能观看众多迈锡尼文明时期的桥梁,每一座均可称为建筑工程史上的伟翰壮举。而纳夫普利翁自身也是一处历史文化名胜,它是近代希腊最早的首都,以其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俯瞰全城的Palimidi城堡以及位于海港中央的布尔兹城堡而闻名于世。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除此之外,Amanzo’e还提供环岛游、徒步旅行、参观St. Dimitrios和St. George修道院,参与帆船、滑水等水上运动以及探访当地葡萄庄园与农贸市场等多种游览项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乘车从雅典到Amanzo’e需2.5小时,乘水翼艇从雅典外港比雷埃夫斯出发至Amanzo’e仅需2小时;宾客亦可自行选择乘坐私人直升机从雅典机场出发,那样的话,只需约25分钟即可抵达Amanzo’e。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