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上的世外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1日 09:31 中奢网

  素雅的山区小镇、古朴的海边村庄,亲切的人们笑迎四海游客,向他们完美诠释希腊的传统风俗,让您不自觉地沉醉于步步皆景的自然清新风光中。安缦的最新度假村Amanzo’e安家落户于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伯罗奔尼撒半岛是一座蕴藏深邃历史的考古圣地,更是一处拥有绝美自然风光的世外度假天堂,如今为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这座被沙滩环抱的半岛位于希腊南部,是众多优美传说中的古城:这里有第一届奥运会的所在地-迈锡尼-公元前两千年古希腊文明的中心,还有希腊神话中潘神的故乡——世外桃源阿卡狄亚——也属于这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继黑山共和国的Aman Sveti Stefan和土耳其的Amanruya相继问世之后,坐落于地中海沿岸的第三家度假天堂——希腊Amanzo’e——亦璀璨开幕。Amanzo’e拥有38间套房以及一间spa馆,并且不久之后安缦别墅也将落成。“Aman”一词源于梵语,其意为“宁静”;而“zoe”则源于希腊语,意为“生命”。 Amanzo’e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东海岸一个临近波多河丽宁静古镇的山顶上。度假村是由著名建筑师Ed Tuttle精心设计打造而成,在此可360o全方位鸟瞰海景,坐落于如画般沙滩边的私人沙滩俱乐部,让您尽享时间静止般的优美休闲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manzo’e坐落于从戎的橄榄树林之间,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橄榄树,身处于此,可俯瞰斯佩察岛并远观萨罗尼克湾,这片天堂距离美丽的波多河丽闹市区仅需10分钟车程。沿路驶入Amanzo’e,呈现于您眼前宏伟壮观的大理石门廊便是Amanzo’e的正门,度假村位于门廊内的小山顶上,与一座巨大的倒影池相毗邻,可将壮丽的海上风光一览无余,尽收眼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manzo’e的房间有其独特之处,38间客房按阶梯式交错排列,最大限度地为宾客保留其私密空间,同时也可从不同角度来欣赏爱琴海美景。每座独立的建筑前均有石墙庭院;穿过庭院便可到达宽敞舒适的起居休息区域,进入休息区域即可见到挑高的天花板;卧室的床嵌入于大理石墙之中,这样起居室便与盥洗室融于一体,与天台相连,蔽于藤架之下;每座游泳馆均有6米长的泳池,而豪华游泳馆则有12米长的泳池;所有客房都有为残疾宾客所准备的人性化设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