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iléa温柔的呼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8:05 《风尚志》


名士iléa温柔的呼唤
名士iléa温柔的呼唤

  鲜花会随着时间不断成长,发放出芬芳的香气。同样地,女性会随着年月日长愈见成熟迷人。时间就像一场奇妙的旅程,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在生命的循环里,时间担当着监察的角色,默默地令一切变得和谐和有秩序,让我们能够感受和欣赏生命的美好,感觉持久。

  名士最新推出的腕表,演绎的就是这个时间的循环:感性圆润的外壳,以柔和的线条影照出时间的魅力。iléa的名字已涵盖腕表的精髓,集亲昵、华贵、优雅及动感于一身,以温柔婉约的方式展示时间,也代表女性可以操控自己的时间。无论镶钻及精钢壳款式均散发出绝代芳华。一如鲜花为拥抱生命而灿烂地盛放,全新的iléa腕表歌颂的便是至高无上的永恒女性温柔。

  编号8767

  线条顺畅流利,至纯至美的设计:钢壳线由表盘的一边顺滑地伸延至另一边,好像为表盘筑起一面弧形的护墙。表圈 12时及 6时位置以扇形设计,与表链融为一体,不留半点接合的痕跡,造出和谐感性的线条美。拱形表镜与银色表盘上的细致弯曲形机刻饰纹互相呼应,绽放出女性的温柔。表冠上偏离中心的位置缀有一颗美钻,倍添妩媚韵味,令腕表臻于完美。

  零售价:RMB16,100

  www.baume-et-mercier.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