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名士表(Baume&Mercier)专卖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7:14 《风尚志》


名士表(Baume&Mercier)专卖店

  首家名士表(Baume & Mercier)专卖店

  于北京华贸购物中心隆重登场

  名士位于北京华贸购物中心的中国首家专卖店秉承了品牌一贯低调而奢华的设计风格。专卖店的外墙通透明亮,悬挂式四方格橱窗经典大方,让客户在还未踏进店铺之前,就可以先在橱窗前细细品味一款款精心挑选的名士经典表款。店堂内设置了多个独立的方形陈列柜,陈列了耳熟能详的利维拉(Riviera)、克莱斯麦(Classima Executives)、汉伯顿(Hampton)、钻石(Diamant)系列等名士表经典系列的精美表款。沿着店堂内镶嵌在墙体里的陈列柜漫步,犹如置身于名士表的历史长廊,178年的传统制表工艺和杰出设计灵感,由一款款独特、高雅的名士表精品娓娓道来。展示之余,专卖店特别设有贵宾试戴与休憩区域:北欧风格的舒适桌椅配合精心挑选的白色马蹄莲,顶部还嵌有一排晶莹玲珑的水晶吊灯,灯光透过水晶柱状幕帘漫射到店堂内,宁静中弥漫着幽雅香气,简约中流露出低调奢华,在名士华贸专卖店挑选和试戴腕表的过程将成为难忘的美妙体验。此外,顾客还将看到数款仅在这家专卖店中有售的特别型号的名士表款,这对于中国地区的名士表迷们来说无疑将是一个大好消息。

  时至今日,名士表的直属公司和代理商遍布全球101个国家,销售点超过3000个。现在名士表专卖店来到中国,来到北京,为中国的名士迷和藏表玩家提供最高质素的销售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