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8:03 《风尚志》


名士

  名士表

  从1830年建立以来,名仕表秉承瑞士制表传统,诱发设计灵感,制作出一系列独特、高雅的精品。时至今日,品牌成功地结合了制表的专业工艺和创新科技,在同业当中傲视同群,不断地推出令人惊喜的佳作。名仕表的历史是一连串合作关系的演变:一群杰出人士携手合作,为制作出最高质量的钟表共同努力。

  1830年建立合作关系:Louis Victor与Pierre-Joseph-Célestin Baume在瑞士汝拉山区的Les Bois小镇创立“Frères Baume”贸易公司。

  1880年代初期,第二代接管事业:一如创业之初,双人合作关系主导事业的开展。Louis-Victor之子Alcide Eugène接管瑞士业务,而其兄弟Alcide Joseph管理伦敦分部。

  1920年,Baume&Mercier联盟诞生。Alcide Eugène的三子、也就是Louis-Victor之孙William Baume决定前往日内瓦创业,同时Baume&Co也将事业扩展到英格兰。与此同时,William Baume与Paul Mercier合作创造了名仕表,并成为瑞士钟表的翘楚。

  “Baume&Mercier Genève1920年8月27日注册登记。20及30年代,名仕表的企业版图广及五大洲。可惜的是,William Baume因为健康的原因,不久便宣布退休。

  1937年:Paul Mercier去职,Constantin de Gorski上任。出生于波兰世家的de Gorski先生是位才华洋溢的艺术家。他为名仕表注入崭新的现代精神,让品牌历久不衰。

  名仕表成功的关键源自悠久的制表传统和结合各家所长的合作关系。

  1964年:伯爵表收购名仕表。

  1973年:经典的12边Riviera利维拉系列腕表问世。

  1987年:推出大胆出色、富有女性魅力的Linea灵霓系列。

  1988年:品牌加入PBM International集团。该集团是卡地亚旗下专门负责制作和行销高级腕表的组织。

  1994年:品牌的经典之作Hampton汉伯顿腕表问世。其后发展为一系列完整的系列表款,包括:Hampton Milleis(1999年),Hampton Spirit(2002年)和Hampton City(2003年)。

  1996年:名仕表加盟Vend me集团

  1997年:Catwalk表的推出重新带动了手镯表的流行风潮,获得极大的成功。

  1998年:推出高贵典雅的CapeLand卡普蓝运动腕表。

  1999年:名仕表加入历峰集团。

  2004年:

  名仕表庆祝Hampton经典系列问世10周年

  推出更富现代气息的新款Riviera利维拉腕表

  Classima Executives克莱斯麦系列问世

  品牌概念:“制作高档钟表的设计工坊”

  经典款式:

  1994年推出的Hampton汉伯顿方形腕表,演绎了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完美平衡。

  1973年问世的Riviera利维拉十二边型腕表,为名仕表的著名款式之一。

  制作高档钟表的设计工坊

  创始人:Louis Victor Baume

  年代:1830年

  国家:瑞士

  所属机构:历峰集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