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WILLIAM BAUME 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4:54 《风尚志》


名士WILLIAM BAUME 系列
名士WILLIAM BAUME 系列

  一代表匠 William Baume 曾为瑞士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 Baume & Mercier 名士建立国际间的地位及名声,被视为名士之父。为了纪念他对品牌的贡献,名士特别推出了一个出众的全新腕表系列。

  Frères Baume 表厂是 William Baume 的祖父于 1830 年一手创立。他继承厂房之后,在 1918 年与当时具有号召力的人物 Paul Mercier 组成合作伙伴,为这间家族经营的企业注入新气象,在国际市场建立名声。

  1920 年正值瞬息万变的年代,技术及美学设计都出现前所未见的新思维,热爱造表的前卫表匠William Baume 与具有世界观的唯美主义者兼商人 Paul Mercier,决定结合两人互助互补的有利优势,合作创立名士 Baume & Mercier。

  William Baume 系列充分反映出名士创立的理念和制表技术,以具代表性的 Classima Executives 克莱斯麦及 Hampton 汉伯顿腕表配上传统的复杂机芯,一方面重拾昔日的传统,同时亦向 William Baume 遗留下来的精湛制表工艺致敬。

  William Baume 系列一共有四款独有型号,全部限量制造(红金款式限量177枚,钢壳型号限量1830枚),是专为喜爱传统制表工艺的钟表爱好者而设。

  WILLIAM A. BAUME (1885-1956)

  William Baume 是名士当代的制表大师,拥有天赋的出色制表技术,他的祖父 Louis-Victor Baume与一位兄弟于 1830 年在瑞士侏罗区的 Les Bois 合作创立 Frères Baume 表厂,William Baume 顺理成章成为家族产业的继承人。

  这个制表工作坊因为制造的腕表优质卓越,设计创新,很快便获得世界各国的认同,在 1885 至1910 年间屡获杰出奖项。在英国竞争最激烈的著名 Key Observatory Chronometer 审核当中得到最高分数,在巴黎、伦敦、费城及日内瓦举行的展览上亦多次荣获金牌。

  1910年 William Baume 从父亲手上继承家族业务,1918年离开 Les Bois 转到日内瓦落地生根,1920年与 Paul Mercier 结成合作伙伴,在日内瓦创立名士 Baume & Mercier, Genève 这个品牌。

  William Baume 一直致力保存先辈所建立的名声,恪守他们“只制造最优质腕表”的格言,1921年成功为名士获得代表瑞士制表业最高荣誉的日内瓦印记 (Geneva hallmark)。

  WILLIAM BAUME系列 - 克莱斯麦CLASSIMA EXECUTIVES红金型号

  克莱斯麦Classima Executives: William Baume系列的怀旧款式,限量推出177枚(纪念名士拥有悠久历史),具有独立编号,表壳镌刻有《William Baume Collection》字样。

  编号:M0A08730

  系列:克莱斯麦CLASSIMA EXECUTIVES

  机芯:自动 (SOPROD 9094)

  功能:逆跳日期

        星期显示

        动力储备显示

  表壳:形状:圆形retro

        尺码: L

        直径: 39 毫米

        18K红金壳

        透明底盖

  表盘:银色太阳饰纹

        镀铑小时刻度

  防水效能:50米

  表带:深棕色鳄鱼皮带

  表扣:18K红金针扣

  售价: RMB87,800

  www.baume-et-mercier.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