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度贝伦赛丽系列茱比力天文台认证机械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6:41 《风尚志》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茱比力天文台认证机械腕表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茱比力天文台认证机械腕表

  一场复古革新

  2008,美度舍我其谁!以真正永恒设计为标志的瑞士美度表迎来了自己90周岁的生日。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拥有拉丁名字的瑞士美度工厂推陈出新,隆重推出了贝伦赛丽系列家族中新的一员,集经典,优雅于一身的茱比力系列,他是贝伦赛丽系列中第一款通过瑞士天文台认证机构COSC鉴定的天文台表。他犹如信使,见证了美度90周年的这一历史时刻。

  贝伦赛丽系列始创于1976年。在当时,他充满美感的外形,高质量的品质博得了众多手表爱好者的宠爱。今年推出的茱比力天文台腕表沿袭了这些经典的特质:优雅、唯美、不朽。贝伦赛丽不流于一时的风潮,其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弦乐器的典雅外观,小提琴那优雅的弧度孕育了他特有的表壳。表身柔和的线条不经意间流露着永恒,典雅的气息,带有曲线的表耳与之交相辉映,更显宁静超凡。正因为赋予了广阔和精细的表盘设计,茱比力天文台表无疑将被视为典雅,精巧,简约的典范。

  为确保手表的寿命,该款腕表装配由瑞士天文台认证机构COSC鉴定合格的高品质机械机芯。透明背底让你能清晰地观察到内部精妙的机械运作以及让鉴赏家都赞叹的机构装饰。象牙白色表盘,配有阿拉伯数字刻度,钻石抛光切割的指针,都让崇尚优雅的你爱不释手。茱比力天文台表赢得了诸多的赞誉和喝彩,更被誉为经久不衰的腕表。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既保护了表盘又使得表面不宜磨损。

  为了让这款手表走时更精准,符合计时器走时的最高标准,美度为该款装配了经由瑞士官方天文台检测机构认证的机芯。1970年至今,斯沃琪集团每年都会将部分表款送往该机构进行检测,只有通过各种严格测试的腕表才能被称为天文台表。

  三款不同风格的美度贝伦赛丽系列茱比力天文台认证机械腕表自5月起在美度特约零售商处有售。

  技术资料/ TECHNICAL INFORMATION

  机芯:自动机械ETA 2836-2机芯,天文台认证,直径11½’’’, Ø25.60 mm,

         厚度:5.05mm,25钻,28,800摆幅/小时,INCABLOC和NIVACOURBE

         防震系统,NIVAFLEX NM主发条,ANACHRON平衡弹簧,GLUCYDUR平衡齿

         轮。精雕细琢的机芯饰以蓝色螺钉,日内瓦波纹的和刻有LOGO的自动陀,

         时分秒日期功能。五个不同位置测试认证其精确性。40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316L不锈钢(DIN X2CrNiMo 17 14 3),3部分组合,双面涂防眩目膜

          的蓝宝石镜面,软木塞Aquadura防水装置(永久密封的葡萄酒瓶塞),

          透明背底可以看见精雕细琢的机芯,8位序列号,防水深度50米。

  皮带:带有鳄鱼花纹的小牛皮真皮表带配有不锈钢折叠扣。

  表盘:日期盘在4:30位置,阿拉伯数字刻度独立显示。

  指针:钻石抛光和切割光。

  www.mido.c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