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美度完美天文台认证限量版机械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34 《风尚志》


瑞士美度完美天文台认证限量版机械腕表
瑞士美度完美天文台认证限量版机械腕表

  瑞士美度完美天文台认证限量版机械腕表

  设计亮点:2008, 美度表90周年诞辰。借此时机,瑞士美度表隆重推出了天文台认证限量腕表——完美系列限量版。该款集运动与优雅特质于一身、全球限量900只的腕表,成功地将碳纤维、黑色PVD、玫瑰金PVD等技术融为一体,使之呈现极致美感,令人一见钟情。

  2002年,美度开创了丰碑般具有标志性的产品系列——完美系列。今天,为庆祝美度表90周年,这个坐落在力洛克的瑞士品牌在该系列原有的基础上,隆重推出了全球限量900只的完美天文台认证限量版机械腕表。

  完美天文台认证限量版机械表也将沿袭这些优雅的特质,并保留其动感十足的造型。黑色在该款腕表中占了主导位置:无论是黑色橡胶表带(或皮带),黑色PVD不锈钢表圈还是黑色碳纤维表盘都会掠过你的第一眼。而在表耳、表扣、刻度、数字和指针上点缀的玫瑰金PVD让其造型更显品位非凡。指针部分更是通过钻石打磨切割制成。颜色的和谐和视觉反差上的冲击,让这款腕表更显动感,自我,艺术气息十足。

  完美天文台认证限量版机械表在制表技术上依然强调:经瑞士天文台认证机构检验合格的ETA天文台机械机芯,强劲的动力储备功能,透明背底,双面防眩目涂层蓝宝石镜面,螺旋表冠,100米防水。

  网址:www.midonews.c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