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度完美钻石女装机械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5:10 《风尚志》


美度完美钻石女装机械腕表
美度完美钻石女装机械腕表

  作为完美系列中璀璨的珠宝腕表,该款机械女表彰显了美度为每位女性精心打造的迷人魅力和优雅风采。她精妙地呈现了古典气质与时尚设计的同辉。对于钟爱闪耀腕表,主张张扬个性的女性而言,美度完美钻石女装机械腕表具有非同一般的吸引力。

  自2002年起,美度完美系列的诞生,传承了这个具有90年历史的瑞士钟表品牌追求永恒的设计理念。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罗马,赋予了完美系列永恒优雅的光环。自古罗马时期开始,罗马竞技场即成为这座古城重要的城市标志。它在建筑史上不朽的特质,成为了完美系列设计的源泉。其全钢表壳包裹着可视范围极大的表盘,精巧装点的表盘中心夺人眼球。

  该款女士腕表充分展示了美度完美系列不朽的设计美学,同时不乏时尚感,彰显女士优雅品位。鳄鱼纹轧花小牛皮表带搭配78颗钻石点缀的珍珠母贝表面,精巧地装点您的手腕。在阿拉伯数字6与12之间,精细的金属圆盘显示美度LOGO.

  完美系列钻石女装机械腕表的大表面为时尚女士所青睐。这一特质让她们的选择显得前卫、新潮。该款腕表显示了她们独到的品位和个性。如果您留心制表上的细节,她同样在诸多特性上迎合了女士的口味,例如透明背底展现了精雕细琢的自动机芯、螺旋把头、100米防水、双面防眩目涂层蓝宝石镜面。

  该款及完美系列其他表款均在美度特约经销商处有售。

  技术资料/ TECHNICAL INFORMATION

  机芯:自动机芯ETA2671 ,直径 7¾’’’, Ø17.20 mm。 厚度:4.8mm,

          25钻,28,800次摆幅/小时,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统,

          NIVAFLEX NO主发条,精雕细作精心打磨的自动陀,40小时动力储备。

  表壳:316L不锈钢(DIN X2CrNiMo 17 14 3), 两部分组成,双层防眩目

          蓝宝石镜面,螺旋表冠,防水深度100米,8位阿拉伯数字序列号,

          透明背底展现精雕细作的机芯。

  表带:仿鳄鱼压花小牛皮真皮表带,配不锈钢折叠扣

  表盘:珍珠母贝面表盘饰以78颗顶级威士顿VS-SI天然钻石,0.271克拉。

  指针:钻石抛光。

  www.mido.c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