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独有一枚的腕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8:21 《北京青年》周刊

  访Parmigiani帕玛强尼创始人 帕玛强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玛强尼创始人 帕玛强尼

  同样作为钟表品牌的全球总裁,帕玛强尼也许与大多数总裁不同。帕玛强尼既是品牌的名称,其本身更是他自己的名字。以他的名字创立的钟表品牌成立于1996年,尽管时间不长,却已在全球赢得了广泛的欢迎和尊重。作为总裁的帕玛强尼深谙市场的变化,作为专业制表师的帕玛强尼更是严谨而认真的。在与帕玛强尼一边进行采访一边共进午餐的时候,记者深深体会到,虽然口头上并不会更多地表达他对钟表的喜爱,内心却是对这个行业充满了尊敬与热情。当他向全世界的人亲自介绍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并且由他亲自制造的表款时,他的内心应该是充满了自豪感的吧!

  Q:虽然成立刚刚成立十几年,帕玛强尼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那在您所推出的所有表款中,哪款在全球销量最好?

  A:我们品牌的很多表都卖得不错,但销售最好的一款我想应该是Kalpagraph系列腕表。这一系列的腕表展示的是运动的本色,以其独特的外型向世人展示了它的魅力。Kalpagraph腕表有深灰色、黑色或银色表盘,可以满足许多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你知道,这一系列是帕玛强尼的第一个运动系列腕表,专门为冒险活动而度身定做。它的造型曲线遵循椭圆的黄金分割律,造就了理想的间隙比例。

  Q:您认为一款腕表表要能代代传承下去,需要哪些特质?

  A:首先,这款腕表应该与你的价值观相匹配。其次,质量也很重要。一款腕表必须拥有上乘的质量才值得人们传承一下。第三,腕表的设计当然也很重要。你的想法应该在设计中得以体现,并且被后人所认可。再有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的品牌必须保持一种连贯性,形成一种整体的风格。在我们品牌所有的系列中,我们都有许多标志性的特点,让人们一眼就能看出,哇,你佩戴的是帕玛强尼的腕表,而不是别的什么品牌。保持品牌独特的特点很重要。Q:您的品牌最重要的市场是哪个国家或地区?

  A:我们在美国,亚洲,欧洲还有中东都很有市场,我们尽量让每个市场发展平衡,但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市场还是在美国,其他的像亚洲、中东、东欧、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发展也很强劲。我想东欧地区对我们来说应该是最有潜力的市场,目前的发展情况很不错。其他的像瑞士、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发展得也很好。中东地区是目前增长最快的市场,还有东欧地区。土耳其的发展也很迅速。当然我们在中国市场上也看到了显著的增长,毕竟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

  Q:中国市场发展得越来越迅速,近期帕玛强尼在中国市场会有什么计划吗?

  A:我知道随着2008的到来,很多其他品牌都推出了一些与奥运相关的产品,我们现在也准备推出与体育相关的产品,但是我们是从另一个不同的角度来做的。比如我们会推出跟划船等运动相关的产品,我们推出的这些产品所相关联的运动,并不一定就是跟奥运会的运动有关,因为奥运会是一个短期的大型活动,但是我们想推出的是供人长期使用的产品。虽然奥运现在一时很热门,我们更希望我们的产品是长期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