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独有一枚的腕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8:21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ershing计时腕表“one-one-five”限量系列

  Pershing系列

  Pershing造船厂的顶级旗舰是品牌非常价值的终极表现。这是一次形式上的重大革命,让所有人为之惊艳喝彩。

  灵感来自纯净的Kalpa系列的线条,Pershing系列超越品牌经典,更进一步传达运动风尚,与意大利游艇制造商Pershing的水上世界相互呼应。帕玛强尼的全新风格,Pershing系列具备计时腕表款式以及整合复杂功能机芯的未来可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ershing计时腕表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ershing计时腕表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Kalpa Hemispheres表款

  全新Kalpa Hemispheres表款,由帕玛强尼制表师精心打造,展现高级制表独一无二、华丽缤纷的工艺技术。透过细腻的技法,钟表艺术展露出其精髓所在,追寻时间的本质。

  选用精钢与18K玫瑰金材质,蓝色、银色、墨色以及驼色表盘,呈现多元化的风貌,如同旅行中的点滴酸甜,让人感受缤纷多彩的魅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