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镜才能抢钱 奢侈品开始争眼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0:12 新浪尚品

    香奈儿推出低价耐用系列    Gucci继续和联合国合搞慈善    
    新锐设计师Zac Posen鼓动大家支持奥巴马    
    经济不景气 大牌作品幻想逃到外太空    
    大牌送礼服给约旦王后幼女    奢侈品争在新德里开店

  香奈儿家族:推出低价“无限”产品线

  新浪尚品讯 根据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金融海啸席卷之下,奢侈品也不敢怠慢。外界纷纷猜测他们下一年的销售情况,奢侈品自己也开始努力为可能到来的经济寒冬做出准备。比如,奢侈老牌香奈儿(CHANEL)以“迎接圣诞节”名义,于巴黎时间10月31日发布了Chanel Unlimited(香奈儿无限系列),这是以相对低端价格、年轻风格出现的手袋和配饰新产品线。

  没有一贯高高在上形象,这一线考虑到了形式与功能平衡。光滑的灰色帆布比起香奈儿惯用的小羊皮,耐用很多;帆布上重复印着香奈儿的种种LOGO型标识,比如“Paris”(巴黎——香奈儿的出生地)、 “31 rue Cambon”(香奈儿巴黎总店地址——康朋街31号)、“Coco”(创始人香奈儿小姐的小名) 和“Chanel”(香奈儿)等字样。这些标志仿佛在不断诉说:我也是出生名门。

  对于时尚爱好者来说,新的一线提供出多种款式。最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独特的细节,如隐形拉锁、暗兜、皮革加固、挂钩(方便找到钥匙),无一不体现了香奈儿的基因。在金融海啸下,这个相对低价耐用的系列,成为香奈儿抢镜的第一笔,至于能不能“抢钱”,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 Unlimited设计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