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装vs蕾丝 米兰时装周性格鲜明(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0:28 《时尚芭莎》

  军装vs蕾丝 米兰时装周性格鲜明

  MaxMara

  一向成熟高贵的MaxMara本季将优势体现在了色调和搭配上,简单的黑白灰成为了主旋律,看似平淡却很耐人寻味。闪亮的皮革、舒适的纯棉、经过特殊处理的马海毛和奢华的皮草混搭在一起,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十分高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axMara 高级动感的黑灰调

  Moschino

  玩趣的设计向来是Moschino的标志之一,这次又为我们带来了“卡哇伊”的女士兵形象,鲜艳的色调和可爱的军标装饰、扣袢长靴别致又幽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oschino 艳色军装打造可爱女士兵

  Prada

  看来在上季春夏童话公主的影响下,Prada这季又为我们带来了蕾丝公主。魅惑的蕾丝从头包裹到脚,立体的花朵图案呈现出充满层次感的透明度。宫廷式的纱质衬衫、高领衫、带裙摆的腰带混搭其中,塑造高雅的贵族气质。而波浪状的项链、手袋和高跟鞋将皮革处理出全新的形态和艺术美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Prada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Prada 蕾丝公主透明与层次的艺术

 

  繁花vs漆皮 米兰时装周面料多样

  Salvatore Ferragamo

  一反往日的优雅路线,Ferragamo本季呈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性感转变,而这种性感无疑也和暴露紧身的风格完全不同,更多的则是由具有垂感帖服的面料加上能够突出身体曲线的斜裁拼接来体现的。此外,奢华的皮草大衣也成为一大看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Ferragamo

  Trussadi

    以皮革著称的Trussadi本季又有创新动作,闪亮的漆皮成为了T台上最大的亮点,好似未来战士一般、充满了学院派前卫设计风格的褶皱伞裙夺人眼球。搭配上艳色手套时髦动感,而露肩礼服性感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Trussadi:闪亮漆皮战士

  Versace

  除了Versace一向的单色调,这次也加入了印花的行列。不过和其他品牌的花卉图案完全不同,也不会遍布全身,除了印绘的图案,更加入立体的花朵点缀。局部的装点令整体繁简搭配得十分到位。充满气势的大型褶皱和斜肩礼服令人印象深刻,金属光泽面料强调Versace女郎一向的强势性感。而首次将T台改成圆形,似乎也标志着不同以往的动感改变,谢幕时更是壮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