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记 复古新颜即是王牌之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0:28 《时尚芭莎》

  08秋冬时装周,米兰的天空似乎被复古的气氛所笼罩,无论是将经典重新演绎,还是向逝去的大师致敬,都呈现出一派怀旧气息。各大品牌不但将自家的特点和优势发挥到最大,更是纷纷打出自己的王牌,以智取胜,尽显王牌之道。

  年轻-优雅-复古 米兰时装周主打

  Bottega Veneta

  保持着一贯的优雅,也能够拥有立体的剪裁和繁复的细节,毛呢大衣被赋予了如圣诞卷纸般的褶皱,有棱有角的立体剪裁令BV增添了不少力度。纯净而又偏暗调的色彩丰富了本季的设计,一如既往的优雅连衣裙,也在纯棉和丝缎等面料的表达中呈现出不同以往的亲和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ttega Venet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ttega Veneta 优雅之上的高调演绎

  Burberry Prorsum

  令人惊奇的奢华面料成为Burberry本季的最大王牌。皮草、羽毛、皮革、轻纱都被赋予了全新的面貌,以层叠的鳞片状示人。尤其是用羽毛制成的风衣格外抢眼,不但保留了羽毛本身的缤纷色泽,更将其进行金属涂层处理,宛若童话中小美人鱼般的鳞片状排序让服装充满了奢华的层次感,更令拥有它的女人格外有面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urberry Prorsu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urberry Prorsum 面料再造创造奢华新面子

  C'N'C

  年轻、随性、充满酷感一直是C'N'C的设计哲学。本季T台,依旧是深沉的深色调,不同质感和光泽度的面料拼接在一起,令黑蓝色也拥有了丰富的层次感,加上看似随意而又充满秩序的褶皱,打造出年轻个性一派的活力设计,也塑造出模糊了性别的中性风,绝对是即有风格又实穿性强的典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N'C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N'C 酷感褶皱+色调年轻就是王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