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装饰-性感 米兰时装周亮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0:28 《时尚芭莎》

  异域-装饰-性感 米兰时装周亮点

  Giorgio Armani

  在这个高调的季节,自然也缺少不了高调的设计。奢华的皮草中混合了闪亮的羽毛装饰。合体的天鹅绒西装下却换上了充满亚洲风情的花卉印花长裙。还有类似于越南感觉的披肩式晚装裙,由众多亚洲模特来演绎,更显示出Giorgio Armani的亚洲情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orgio Arman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orgio Armani 名师亚洲情结装饰主义巅峰之作

  Gucci

  Gucci本季继续狂野性感的神话之旅,小野猫个个化身为加勒比女海盗,充满异域风情的钩织印花和令人眼花缭乱的钉珠装饰,将人们带上了一艘狂野而又充满无限魅力的海盗船。混合所有你能想象得到的海盗元素,如军装外套、波希米亚提花、水手衫、铜币装饰、百褶裙创意;混搭出无限激情。除了别具新意的角色定位,精彩的细节装饰无疑也是一大亮点,夸张的铜钉布满外套、裤子及靴子,格外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cc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cci 异域风情打造性感女海盗

  Just Cavalli

  本季缤纷的印花延续春夏的流行趋势和Just Cavalli的标签设计,艳丽而极富视觉冲击力的色彩搭配,和各式轻盈的雪纺裙装,似乎更像是呈现了一组春夏系列,让秋冬的Cavalli女郎同样拥有灿烂阳光。一向野性性感的形象中增添了不少甜美的60年代复古元素。A形连衣裙、大沿帽和俏皮的火烈鸟印花与格纹、花卉等图案的混合搭配将人们重新带回了和平而摇滚的60年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st Cavall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st Cavalli 甜美印花重塑60年代性感甜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