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精灵vs翩翩绅士 米兰深色调(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0:28 《时尚芭莎》

  森林精灵vs翩翩绅士 米兰深色调

  Dolce&Gabbana+D&G

  30年代的绅士装扮无疑成为了Dolce&Gabbana这季的灵感来源,各式充满中性色彩的西装三件套,格纹衬衫、加上鸭舌帽、领巾都成为不可缺少的流行元素。而年轻系列的D&G同样将格纹演绎到底,但却不是帅气的绅士,而是时髦的村姑。不同色调的格纹从头到脚演绎动感活泼,前来助阵的萧雅轩也称这季的格子高腰阔腿裤和格子大衣是她最想拥有的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olce&Gabbana 怀旧绅士风度翩翩各自拼接风情万种

  Fendi

  蓝色的森林成为本季T台的背景,充满一丝空灵和神秘感。而一向奢华的Fendi这次也在面料上下足了工夫。不但将公爵缎的上衣做成了枫叶状的花边装饰,更将皮草作成了孔雀尾羽的样子,看似深沉的色调中却也拥有了金铜、孔雀蓝、深棕等提亮的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end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森林精灵材质混搭

  Gianfranco Ferré

  虽然这季秋冬缺少了主设计师,但分毫也没有影响Ferré的核心创作力量,由25位才华横溢、秉承大师精神的精英组成的设计团队带来的本季秋冬成衣秀可谓精彩纷呈。以大师Gianfranco Ferré生前的设计草图为背景,模特们穿着极富建筑感的立体剪裁时装款款走来。经典的黑白色调强调简洁的力量,极富创意的剪裁令衣服正反面融为一体,塑造出充满艺术感的“360度时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anfranco Ferr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anfranco Ferré天才设计团队演绎完美剪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