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第五站 谁是TA的大本营(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9:45 《时尚芭莎》

  巴黎时装周第五站 谁是TA的大本营

  Chanel似乎只在巴黎大皇宫走秀,也只有梦幻穹顶才足以装下Karl Lagerfeld天马行空的时装梦。所有的Chanel招牌都成为了梦幻木马上的装饰:金光璀璨的山茶花、斜纹软呢套装、2.55包、蝴蝶结……当那些袅袅婷婷的Chanel女郎坐上了梦幻木马,旋转的那一刻时光倒流,而我则至今无法忘怀那正面裸色反面黑色的Chanel长袜,是如何神奇地令双腿看上去格外纤细,而那些经久不衰的斜纹软呢套装又是如何继续着惊人的时装神话。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hanel

  圣马丁大街325号最大的头衔便是Jean Paul Gaultier的大本营,每年这个时候圣马丁大街总会被挤得水泄不通,哪怕你是名流,一样得拿着请柬门外排队。野性的狐狸头饰、眩目的图腾花纹、民族风情与奢华皮草是本季JPG的重大亮点。扑面而来的动物纹印花、流苏、皮草占据了整个T台,野性却很浪漫的JPG就在这些精彩的细节包围中脱颖而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Jean Paul Gaultier

  巴黎的好秀实在数之不尽,妄想网罗所有的时尚地标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如我早已放弃了简单列数时装趋势的企图,引用法国高级时装公会主席Didier Grumbach先生对我说的话:“在容纳来自全世界高峰灵感的巴黎,设计师不可能言行一致地炮制所谓潮流趋势,他们甚至更愿意逆潮流趋势而动,从而激发更令人惊喜的创造力。”时尚海纳百川,百家争鸣,难道不正是它的可爱之处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Karl和Olsen姐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hanel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