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第四站Carreau du Temple(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9:45 《时尚芭莎》

  巴黎时装周第四站Carreau du Templ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

  Givenchy、Stella McCartney、Kenzo这三场风格迥异却同样令人期待的大秀纷纷选址Carreau du Temple这座深蓝色的漂亮房子。难道只是因为超长回形T台能有效解决“The First Row”之争吗?Just a Kidding!当Givenchy的模特们佩戴了重重叠叠夸张的巨型金属链,形如鬼魅地穿行在黝黑的伸展台上,一种近乎于疼痛的美感攫取了我的双眼。轮廓分明,气场逼人,满场肃黑的哥特建筑风在极简与极繁间突兀奔走,吸光墨黑与高光金属细节,中性廓形女性化宫廷褶皱,强烈的视觉反差营造出奇异的张力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

  Stella McCartney的模特们穿着清一色曲线优美的楔跟鞋,摇摆着松身曲线走上T台。轻盈裸色,随意褶皱,低至腰间的袖口,晃晃悠悠的松散廓形,都依旧延续了Stella McCartney闲适的自然风格。哪怕是精致的盘绣和性感的镂花到了她的手中,也呈现出一派自然天成的意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enzo

  Kenzo永远都是擅长戏剧美学的大师,早在开场之前,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成功地吸引到那只环形T台中悬挂在半空中的巨型花球。Kenzo果然没让人失望,在一系列浓郁东方风情的华丽礼服之后,伴随着音乐的逐渐高潮,模特缓缓地走入花球中心,花球倏地落地,漫天花瓣飞舞,掌声如时响起,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惊艳的谢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lla McCartne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