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第二站杜乐丽花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9:45 《时尚芭莎》

  巴黎时装周第二站杜乐丽花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

  位于巴黎中心地段协和广场附近的杜乐丽花园向来是大牌云集的人气秀场,本季Christian Dior、Celine、Chloé、Christian Lacroix等纷纷在此搭台走秀。在Christian Dior激扬的乐曲中,一列繁花似锦的都会女郎成为了我在巴黎的Wake Up Show。复古的芭比式造型,流光溢彩的浓烈着色,不断做着视觉叠加。一场Very Dior的Dior Show将头戴艳色高筒礼帽、身穿艳色小套装、手戴艳色手套,脚踩漆皮艳色高跟鞋的芭比女郎推向了极致的都会感,与那些不约而同身着低调黑白的明星形成了幽默的对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eline

  作为少数Runway和Realway反差不那么强烈的大牌,Celine的新作为我们带来了大量实用精致的White Piece,而那些巧夺天工的褶皱运用了大量高级灰与深钴蓝,演绎了含蓄之至的优雅。完美的Cutting,惊人流畅的曲线,无论是银灰色皮褛还是珍珠灰缎面风衣,都隐藏着大量精致细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eline之友郑秀文

  透视与印花依然风头不减,在Chloé的秀场上,我感觉到芳馨未尽的少女气息。所谓的变化则是更为精致的镂花、绣花、彩绘、飘带,而这股旖旎的花朵狂潮更是从性感包裹脚踝的皮革叶片蔓延到透明勾花的黑色丝袜。从女孩到女人,婀娜的Chloé成功地做到了这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lo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