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记 216小时疯狂赶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9:45 《时尚芭莎》

  别天真地以为去巴黎参加时装周是一件风光的美差,在经历了11小时长途飞行,7小时疲倦时差之后,放下行李用最快的速度打扮得光鲜照人,立刻投身到短短9天近百场发布会的密集行程中去是一个时装编辑最起码的专业素质。除了巴黎人古怪的英文发音,令人晕厥的冗长地名,与此同时正热烈上演的新装预览、开店派对、后台探秘、时装沙龙、媒体晚宴……该如何舍取就足以令人抓狂。

  巴黎时装周第一站 卢浮宫星光灿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stume National

  上午10点,Jefen的秀是整场巴黎时装周的一声清晨笛鸣,世界各地纷至沓来的人群中不乏传说中“从不在双休日中午以前起床”的法国人。一如谢锋向来擅长的时髦、实穿,在“和”主题系列中,我们看到了谨慎比例的金属装饰细节、颇具建筑感的廓形、实用搭配性很强的修身裙形和与哥本哈根紫色俱乐部合作的小件皮草,充满了经得起挑剔的别致细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sumori Chisato

  同样在卢浮宫举办发布秀的Tsumori Chisato,从接到邀请函的那一刻起就令人充满了遐想。除了把请柬设计成充气卡通兔的精彩细节,质感细腻的立体花朵、迷人晕色,透明泡芙袖、甜美小圆领和蝴蝶结为巴黎的初春带来了纯真的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efen

  从泛着蓝光的T台到釉蓝漆彩的Oversize Clutch,Costume National的深蓝色高跟鞋与深蓝色翻领夹克营造了令人心醉的Dark Blue狂想曲,对于黑白独霸的秋冬,牢记Dark Blue is Another Black不失为别致的革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uis Vuitton

  在卢浮宫宫殿广场盛大做秀的Louis Vuitton一反上一季08春夏的戏谑与性感,带领着一众神色庄重的超模顶着一丝不苟的土耳其发片,打造精简的Lady范儿。中性黑白的理智廓形早已驾轻就熟,高级灰与纯净裸色的运用被演绎得出神入化,压轴款的高光粉绿色丝缎大裙行云流水般地化用立体褶皱与自然垂顺打造雍容裙体的精致骨感。有了米拉乔娃维琪、章子怡、中田英寿,和索菲亚-科波拉的捧场,更为LV的大牌风范增添了熠熠星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uis Vuitton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