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藏在生活里 探访阿玛尼私密别墅(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1:57 新浪尚品

  利用自己的方式来创造出自己的空间

  我从未想过可能有一天我会进入armani的家,哪怕仅是一个villa,且坐落于火山小岛,这个小岛叫pantelleria,离米兰还要飞若干小时,是西西里最大的海面岛屿,火山岩,比起西西里,在岛上你就能看到突尼斯的影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放眼望去是美丽的海景

  除了armani house,我们在这个小岛上还参观了其他类型的villa,包括自家作酒的,自家做橄榄油的,自家做果酱的,只有armani house给我精细优雅的感觉,除了他有六个工人专职为他工作外,我认为这就是armani与别不同的差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屋顶的Armani house

  我们也采访了armani house的设计师DOTT.ARCH.GABRIELLA GIUNTOLI,一件橄榄绿色起球的羊毛套头衫,灰黄色半长头发,让我实在看不出来她和国人奉为大师的armani到底有什么联系?虽然她说他们第一次认识在1975年,虽然她出生在米兰,但自从来到pantelleria,她就再也没有离开过.她说她自己是个简单的人,也从未在自己的设计中要求过复杂,giorgio armani也没给过她太多限制,其实这和armani的服装一样,既不太过失礼,也不会过于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老的床

  继承了意大利做工精细,面料华美的传统,设计介乎经典和随意之间,说回armani house,你能发现,其中的软装饰只使用全棉和亚麻,个人认为,这个villa舒适的如同他的服饰,他也是学医科出生,学习什么学科给我的感觉是从什么角度看问题,医科的理性态度分析训练,也是我喜欢armani house的缘故,个人觉得armani和自己最象的一点是尊敬逻辑性,这一切皆来源自观察。  

  观察别人穿着的方式,观察在同样居住条件下别人的居住要求,利用自己的方式来创造出自己的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客厅一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木板和石质的路面形成有趣的对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