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历数经典镂空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 08:38 中奢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宇舶表一次向挑战‘薄’极限的尝试

  该款手表的推出意味着宇舶表一次向挑战‘薄’极限的尝试:45mm直径的表盘,搭载厚度仅为2.90 毫米的自制超薄机芯。完全镂空的设计理念将腕表内部构造——无论是调校部分、摆轮还是擒纵轮都更清晰直观的展现在专业目光下。表盘7点钟位置设置小型秒表,其指针部分延续了第一代宇舶表的设计风格,以此作为向宇舶表历史的致敬。长达90小时的动力储存以及在50米水下正常运转的出色防水系数让作品再添亮点。此次经典融合超薄镂空腕表限量发布1000枚的钛质款,以及限量500枚的18K王金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一次传统与现代理念融合的惊艳呈现

  宇舶表经典融合超薄镂空腕表是一次传统与现代理念融合的惊艳呈现,充分展现宇舶表在驾驭经典的超薄外观这一标志性设计与保持品牌动感时尚特色两者之间的完美平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爱彼皇家橡树超薄镂空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超薄镂空腕表

  2012 年,时值皇家橡树系列问世四十周年。这款不同凡响的腕表,始终走在时代前端,是爱彼品牌历史上不可磨灭的重要印记。作为史上第一款尊贵运动表,皇家橡树已成为一个传奇。为了隆重庆祝其问世四十周年,布拉苏丝(Le Brassus)爱彼表厂特此推出集精湛制表工艺、当代风范和运动气息于一体的皇家橡树超薄镂空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全球最纤薄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之一

  仔细欣赏皇家橡树超薄镂空腕表,可以看出其不仅是对皇家橡树传奇表款问世 40 周年的致敬之作,亦是爱彼表厂及其所掌握的精湛工艺之缩影。身为超薄机芯的制作专家,爱彼表厂选择将著名的 2121 机芯搭载于 1972 年出品的首款皇家橡树腕表内。这款机芯厚度仅 3.05 毫米,是全球最纤薄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之一,成为首批皇家橡树系列表款内的运作中枢。镂空机芯制作工艺的独特之处,在于雕刻时尽量将机芯镂空,呈现出通透的效果,目前仅有为数不多的几位工匠深谙这项工艺。在同一款腕表中结合超薄机芯及精湛镂空工艺实属一项高难度的技术挑战。而向皇家橡树系列问世 40 周年致敬而推出的新款皇家橡树超薄镂空腕表,却能两者兼顾,950 铂金表款限量发行 40 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