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顶级腕表表盘上的三维镂空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 08:38 中奢网

  腕表是一个匪夷所思的微小、奇妙的机械装置。数百件轮系与零件都配合的一丝不苟,不停在运转,而技艺高超的制表师仿佛给予了它具有自身的灵气与生命,搭配镂空型机芯设计,从表盘的二维视觉一直延伸至表背的三维立体效果,美轮美奂的雕刻艺术腕表就此诞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伯爵Altiplano镂空超薄表

  伯爵Altiplano镂空超薄表

  秉持制作顶级钟表为目标,伯爵高级制表厂Altiplano镂空超薄腕表腾空面世,再次成就两大世界纪录,并将极限规格提升至全新层面:全球最纤薄的自动上链镂空腕表(5.34毫米),搭载全球最纤薄自动上链镂空机芯(2.40毫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丽的镂空机芯

  这枚现代超凡的腕表不仅展现了伯爵独有的超薄机芯制作造诣,更展现了伯爵雕刻大师不新冲破艺术表现形式的极限,以奠定伯爵在高级制表领域里,制作镂空或透雕机芯的领导地位。借着伯爵最享负盛名的当代系列,迅即向世人展露品牌卓越的技术天赋及华丽的镂空机芯。全新的伯爵Altiplano系列腕表,无疑集合了伯爵自1874年创立迄今,于各个领域专业造诣之大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球最纤薄的自动上链镂空腕表(5.34毫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地亚(Cartier)Grande Complication Squelette镂空怀表

  卡地亚(Cartier)Grande Complication Squelette镂空怀表

  由古到今,怀表的造型都体现了优雅的古典之美,卡地亚(Cartier)Grande Complication Squelette镂空怀表更是淡化了作为计时工具的功能,而赋予其艺术品的化身。它运用卡地亚经典的贵金属珀金搭配罗马数字表盘设计,加上限量10枚的稀有度,堪称收藏界的旷世之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精心打磨的透明蓝宝石水晶表镜和凸圆形蓝宝石的上链表冠

  该款怀表采用直径59.2毫米大尺寸白金表壳,搭配精心打磨的透明蓝宝石水晶表镜和凸圆形蓝宝石的上链表冠,独特表盘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为外圈的十二个纯金罗马数字时标,另一部分为火焰蓝色指针和小表盘,表盘具有万年历复杂功能,可正确、自动显示直至2100年的所有实用日历:3点钟设有星期显示,9点钟为月份显示,12点钟则是日期显示。而考虑到每隔四年的二月末应额外加上一天,怀表还在10时位置设有视窗以显示增加的这一天。

  动力方面,透过透明蓝宝石水晶表底可窥视怀表搭载的9436 MC型手动上弦机械机芯,该机芯仅生产457枚,全部由手工精雕细琢完成:在细致且脆弱的部位实施并完成镂空,需要超过200小时;倒角打磨工作则需要专业工匠完成,最复杂的零件每枚需要多达10小时的工作;而机芯的组装和调校更是需要200多个小时。此外,该机芯可提供长达八天的动力储存。编号限量发行10枚白金款,以及5枚镶长方形切割钻石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白金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