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奢侈品遭遇维修 奢侈品手袋维修状况有奖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1:33 新浪尚品

  导语:奢侈品是否就意味着“不朽”?您斥“巨资”购买的奢侈品,是否遭遇过维修尴尬?请将您对奢侈品维修服务的期望、观点告诉CFRI,与我们共同完成一次对奢侈品售后服务的严肃考量。

  本次调查结果将在8月份的《精品购物指南》中体现,参与者将获得CFRI提供的精美礼品。

  发邮件到:yanjiuyuan@sg.com.cn,告诉我们您对下列话题的观点和感受,便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

  1  你所购买的出现问题的大牌手袋的品牌和款型是什么?

  2  此款损坏手袋购买的时间和地点是哪里?

  3  使用多久开始出现问题?

  4  出现的问题是什么?

  5  损坏的原因是什么(如人为损坏、质量问题)?

  6  维修时遇到的问题是?

  7  店方解决问题方式?

  8 维修总共花费你多少费用?

  9  整个维修过程让你等待了多久?

  10 是否曾向专卖店提出过清洗保养等售后服务要求?得到的回复是什么?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