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推出限量版海军深蓝款旅行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9:30 新浪尚品

  导语:Salsa海军蓝系列是经典的RIMOWA SALSA系列中的杰出一款,2009年又新增一员——Salsa Navy Blue海军深蓝款,这个颜色为2009全球限定色。

这里写图注5
限量版海军深蓝款旅行箱

  Salsa海军蓝系列是经典的RIMOWA SALSA系列中的杰出一款,独树一帜的是其外部设计。承袭RIMOWA一贯优雅气质,加上海军深蓝时尚色系,融合时尚设计与经典品牌精神,带一只优雅的海军蓝色旅行箱,是你在追求经典而独特旅行时的最佳选择。

这里写图注5
箱内的大容量设计
这里写图注5
Salsa Navy Blue海军深蓝色为2009全球限定色

  这款特殊的版本配以可调节的隔板,打包带,鞋袋,洗衣袋。Salsa Navy Blue海军深蓝色为2009全球限定色,镜面设计让箱子展现沉稳中带有活泼气质,低调而深具品味。

  RIMOWA Salsa Navy Blue系列8月将于全国上市,全国每尺寸限量50只。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