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旅由此开始 RIMOWA征战08欧洲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3:44 新浪尚品

    众望企盼的2008年欧洲杯终于打响了,为了使此次的瑞士和奥地利之旅实现最大限度的舒适和愉悦,德国队全体队员,教练和顾问全部配备了RIMOWA的特殊版行李箱。


RIMOWA携手德国国家队共同征战08欧洲杯

    德国队全体队员都在使用Bolero系列的特殊版旅行箱。每一位都拥有一只符合国际标准的登机箱和一只大的多轮行李箱,而且每一只箱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上面刻有三颗银色的星和不同队员的球衣号码――这才是只属于冠军的旅行装备!

    RIMOWA总裁 Dieter Morszeck说:“我们非常荣兴RIMOWA能够为国家队提供支持,2006年世界杯时我们同样为全队提供了特制的行李箱,而且球队获得了不俗的战绩。所以为了即将到来的欧洲杯,我们同样充满信心,而且将会追随每一场比赛!”

    “ 整个队伍全都盼望着早日使用RIMOWA的新箱子,而且对RIMOWA的支持都感觉非常兴奋。我们完全认同RIMOWA旅行箱的质量和设计在未来的发展中有着无限量的发展空间。”德国国家队的经理Oliver Bierhoff如此评价着。

    RIMOWA – 每个旅行箱都讲述着一个故事!

    相关信息:
    顶级旅行箱品牌RIMOWA
    新浪尚品独家对话RIMOWA全球执行董事
    单手勾起的行李箱 RIMOWA
    让旅行变得很轻松 RIMOWA TANGO系列
    游走山水间 RIMOWA SALSA系列
    神秘北极光 RIMOWA TOPAS GOLD系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