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箱包品牌RIMOWA落地沈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4:21 新浪尚品

  2008年10月5日,沈阳卓展百货即将迎来RIMOWA在中国地区第十一家专营店的开幕。RIMOWA于2007年4月18日正式进驻中国,先后于北京世贸天阶,北京机场T3航站楼,上海美美百货,上海久光百货,杭洲世贸大酒店等地开设了专营店。

  

顶级箱包品牌RIMOWA

  RIMOWA品牌始创于1898年德国科隆,在其110年的发展历史中,经过Morszeck家族三代人的传承与创新,这一品牌早已成为国际时尚界最知名的箱包品牌之一,在欧美乃至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倍受推崇。RIMOWA旅行箱以其独有的坚固与轻便并重的材质、时尚的外形设计以及合理的内部格局享誉世界,独特的摄影箱系列更成为业界人士的首选,即可解决行李箱渗水的问题,更可避免物品因湿气,极热或者极冷气候而受损。

  

RIMOWA110年发展历史

  RIMOWA在旅行箱上按标准安装了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SA)锁,被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SA)钥匙打开然后重新锁上以后,箱子主人的私人密码仍然有效,可以确保手提箱的安全不受影响,在保障手提箱和箱内物品安全方面取得了巨大优势。我们期待着 RIMOWA为更多的人提供世界顶级品质的产品和最高级别的服务。拥有110年历史,凭借精湛的制造工艺,独特的设计风格与近乎苛求的精工而倍受推崇的德国顶级旅行箱品牌RIMOWA继续延续它的传奇。

  

精湛的制造工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