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旅行变得很轻松 RIMOWA TANGO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5:08 新浪尚品

  在2006年米兰国际皮具及箱包展上,顶级箱包品牌RIMOWA的新款TANGO旅行箱系列荣膺“创新奖”。2007年RIMOWA又在半成品工业协会及塑料消费产品协会颁发的,2007年最佳产品奖中荣膺“最佳性能、设计、创新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IMOWA TANGO系列广告片

  TANGO是对行李箱的全新演绎。此系列行李箱由聚碳酸酯材料制造,大胆创新地采用了双厢室系统,每部分均可独立开启使用。如同RIMOWA早于1932年成功开启传奇般的挂衣箱开始,旅客无需将整个行李箱翻开。有了TANGO,旅行者抵达目的地后再也不必将时间浪费在打包和拆包上。箱包的衣橱功能被证实是一项主要优势。顾客整理好旅行箱里的衣橱后,就 可以在“旅行箱外”舒适地生活。没有什么东西必须储存在旅店衣橱里,所有的物品都可以直接从TANGO的不同口袋里取出。每件物品都适得其所,每部分均可独立开启,使用极为方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IMOWA TANGO系列

  TANGO还有助于节约出发前的时间和精力。人们再也不需要旅行清单了,因为只要把TANGO内的口袋全部装满,出差和短途旅行的必需品就悉数收纳入箱。最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双格旅行箱包括下列装备: 一个储衣袋,衬衫存放袋,一个鞋袋,洗衣网,一个皮带储放袋,一个盥洗用品袋,一个领带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ANGO系列拥有典雅的蓝和黑两款

  其他细节包括镀铝伸缩把手以及舒适把手,完全满足旅客的最高要求。与其他RIMOWA行李箱一样,TANGO也同样完全符合德国技术监督协会的测试标准并获得认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