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e佩戴香奈儿高级珠宝亮相戛纳电影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5:35 新浪尚品

  导语:日前,Diane出席AMFAR晚宴,佩戴了”Harmonie”镶钻耳坏,以及”Premiere”系列的项链及手链、白K金镶嵌钻石及镐玛瑙,惊艳全场。

CHANEL
09年CHANEL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白色露肩定制礼服

  戛纳当地时间2009年5月21日,在AMFAR晚宴上,Diane身穿09年CHANEL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白色露肩定制礼服,将”Noeud”胸针别出心裁地作为发饰点缀发间,佩戴了”Harmonie”镶钻耳坏,以及”Premiere”系列的项链及手链、白K金镶嵌钻石及镐玛瑙,惊艳全场。

CHANEL
CHANEL高级珠宝元素Harmonie系列钻石耳环;Première系列钻石手链
CHANEL
CHANEL高级珠宝Première系列钻石项链和手链

  在AMFAR晚宴现场,Sharon Stone和Bill Clinton主持了为艾滋病研究基金筹款的慈善拍卖会,Diane Kruger和Joshua Jackson进行现场拍卖,并成功售出CHANEL personal transporter筹得65,000美金的善款。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