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卡尔节俭 启用新人且在家中拍摄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5:50 新浪尚品

  Chanel 卡尔节俭 启用新人且在家中拍摄大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1岁的盐湖城女郎 Heidi Mount是主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尔-拉个菲尔德Vermont新家拍摄了这些广告

  模特:海蒂-蒙特

  香奈儿2009年春季广告出来了!21岁的盐湖城女郎 海蒂-蒙特(Heidi Mount)是主角,她也同时担任度假系列广告的拍摄。能够上香奈儿的广告,相当于获得模特业的奥斯卡。比如Claudia Schiffer, Kate Moss和 Freja Beha都曾拍摄过香奈儿广告。Mount有幸在卡尔-拉个菲尔德的Vermont新家拍摄了这些广告。她10月份揭开香奈儿春季发布会序幕,数周后推出度假系列广告。拉格菲尔德还用她拍摄了Harper's Bazaar 和Numéro的高级定制宣传片。不过有一点让人猜测,卡尔的家中真的这么空吗?那些漂亮家具都哪里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