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佩戴卡地亚珠宝 现身上海电影节爱心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39 新浪尚品


章子怡典雅现身上海电影节爱心大道

  北京时间6月14日,一直积极投身于为中国汶川地震赈灾筹款的章子怡小姐现身于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爱心大道,为配合当天一系列以赈灾为主题的活动,章子怡身着黑白礼服压轴出场,典雅端庄的她配以卡地亚“神秘印度”和猎豹系列高级珠宝,更添国际巨星的成熟美韵。


章子怡佩出席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及颁奖礼

  章子怡佩戴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出席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及颁奖礼:

  (头上佩戴)卡地亚“神秘印度"高级珠宝系列项链和胸针,以太阳神苏利耶(Surya)标志性的雕刻车轮形状为设计灵感,钻石总重分别为12.02克拉和4.18克拉;卡地亚Himalia系列白K金全镶钻短款耳环;

  (手上佩戴)卡地亚猎豹高级珠宝系列铺镶钻石手镯和大号豹头钻石戒指,钻石总重分别为17.49克拉和9.61克拉,眼睛饰有两颗祖母绿,鼻尖饰有1颗镐玛瑙,豹头饰有镐玛瑙斑点。


章子怡出席新闻发布会

  章子怡佩戴卡地亚LOVE系列珠宝出席新闻发布会:

  卡地亚LOVE系列珠宝:大号白K金铺镶钻石项链、白K金锥形铺镶钻石戒指、白K金锥形铺镶钻石耳环,饰有黑色陶瓷螺纹;卡地亚Tonneau小号白K金镶钻腕表,配黑色丝绢表带。

  在当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章子怡为配合本次电影节为纪念汶川大地震而确立的“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的主题,特地佩戴卡地亚LOVE系列珠宝,希望将无止境的爱传递给地震中的受难同胞。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