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镂空耳饰的含蓄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2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Theegold 甜蜜系列纯金耳钉   Theegold 甜蜜系列纯金耳钉

  如蜂巢般的蕾丝镂空设计,打破了传统纯金耳钉的厚重感,缀于耳间倾听爱人如蜜糖般的呢喃爱语。

  Masterpiece by king fook蕾丝造型钻石耳坠   Masterpiece by king fook蕾丝造型钻石耳坠

  编辑推荐

  将蕾丝的轻巧运用于珠宝之上,使整个珠宝都带有温婉的女性气质,是一款极其适合婚礼上佩戴的耳饰。

  宫廷贵族气质的镂空耳饰

  宫廷贵族款式一直是珠宝设计师们最为经典且华贵的珠宝设计款式,珍珠、钻石、彩色宝石的混搭镶嵌都是最常见的搭配方式;而现今,设计师们将宫廷珠宝的繁复细节精练到极致,独留贵族时代轻度奢华的倩影,并且大量采用镂空设计的方式,以增强耳饰的体积感。

  百利金钻石耳钉   百利金钻石耳钉

  以古罗马立柱为灵感的设计,凸显贵族的沉稳大气之风,镂空的钻石镶嵌工艺使珠宝更适合现代人的审美。

ENZO 圣玛利亚海蓝宝石耳坠 ENZO 圣玛利亚海蓝宝石耳坠
  阮仕珍珠 “生命之源”系列珍珠耳钉   阮仕珍珠 “生命之源”系列珍珠耳钉

  编辑推荐

  珍珠是华贵、优雅的代名词,与线条感极强的镂空K金相搭配,更具有现代感,也保留了珍珠优雅的本质风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