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日耳畔的镂空耳饰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2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盛夏时节,热浪蒸腾于空气之中,醒目且变化繁多的耳饰成为最适合夏季佩戴的珠宝!

  策划/ 肖蓉蓉 撰文、编辑/ 娄静 摄影/ 赋之雷(雷摄影工作室) 化妆/ 付天娇(形象革命) 模特/Thais(Das Models)

镂空耳饰镂空耳饰

  近两年,镂空款耳饰开始在夏季掀起风潮,突破传统珠宝的沉闷设计,设计师通过精雕细刻的镂空花纹,用疏密虚实、方圆顿挫、粗细长短的交织变幻组成完整的图案,又恰好体现出中国的传统隐喻之美,带着“欲露还羞”的美态,这般细腻柔婉在那些细密的花纹和优雅转身的瞬间,留下一又一个美丽的瞬间,无论是给佩戴者还是观者,都带来了清凉之感。

  镂空钻石耳饰: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全球限量垂坠式复古耳饰(由Diarough独家呈现)

  钻石戒指: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全球限量复古式美钻戒指(由Mine to Mine独家呈现)

  让宝石拉开一点距离

  炎热的夏季,不仅让人感到闷热难耐,就连耳饰上的宝石为了“通风换气”也彼此拉开了距离。设计师们打破了传统的紧密镶嵌的方式,让原本紧密相连的宝石,在镶嵌时每一颗之间都拉开一点距离,如此这般,既保持了宝石镶嵌垂坠款耳饰的传统奢华之感,又让耳饰拥有了轻盈身躯,将两者结合得恰到好处。

  CHAUMET Bee my love 系列耳坠   CHAUMET Bee my love 系列耳坠

  编辑推荐

  好似一只蜜蜂正在花朵当中采蜜的场景,零落而下的宝石,好像是蜜蜂滴下的蜜汁,晶莹剔透。

  Pomellato Capri 系列玉髓耳坠   Pomellato Capri 系列玉髓耳坠

  玉髓材质的温润清透本就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宝石与宝石之间的缝隙,更加凸显了宝石的轻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