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钻石镂空耳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2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HARRY WINSTON Loop系列钻石耳坠   HARRY WINSTON Loop系列钻石耳坠

  随身晃动的璀璨是吸引人的致命法宝,闪耀出女人的温婉气质。

  环形耳饰纤细镂空

  环形是镂空设计款耳饰最常见的款式,K金打造的圈圈环绕之间,打破了耳间的沉闷,与各色彩宝搭配,充满了都市感的奢华,是都市白领女性们的心头好。

  NIESSING 爱巢系列K金钻石耳钉   NIESSING 爱巢系列K金钻石耳钉

  由金丝盘绕而成的耳饰,建筑感十足,外形酷似候鸟的巢穴,而钻石便是爱的结晶,想必“爱巢”之名由此得来。

  de GRISOGONO GYPSY系列彩宝耳坠   de GRISOGONO GYPSY系列彩宝耳坠

  红色系与黄色系的彩色宝石撞色的色彩搭配,带给人们视觉上的惊艳,使得耳饰立体感十足。

  De Beers ATEA系列垂坠耳坠   De Beers ATEA系列垂坠耳坠

  编辑推荐

  璀璨的环形如破晓的黎明,又如新生的满月,在环绕之间光彩照人地垂坠于耳间,适合昼夜佩戴。

  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Millemoi拥幻系列白金密镶美钻耳坠   ForevermarkTM Millemoi拥幻系列白金耳坠

  编辑推荐

  环绕的K金款式,让佩戴者更加干练,却又不失女性的妩媚。单颗粒钻石的款式既适合在日常佩戴,也适合参加小型派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