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日耳间的含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2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千叶悠搭搭 之 悠婉耳钉   千叶悠搭搭之悠婉耳钉

  线条简约抽象后的玫瑰,简洁明朗,用几何线条的灵动变幻、延伸回旋的悠扬曲线来展现女人的优雅与悠然。

  六福珠宝 心语铂金耳钉   六福珠宝 心语铂金耳钉

  编辑推荐

  镂空的款式让耳饰上的心形更加饱满立体,丰富了整个耳饰的视觉感受。

  天美钻 爱情进行时系列耳钉   天美钻 爱情进行时系列耳钉

  循环往复的线条感设计,使耳钉更加充满艺术性,以及无限延伸的可能性,亦如爱情进行时无法捕捉的心意。

  蕾丝灵感 精细手工

  以蕾丝为灵感设计的珠宝,透着纤细柔软的精巧气质,却对工艺有着几近苛刻的要求,只有无懈可击的精湛工艺,才可将贵重金属打造成如蕾丝般精细的镂空效果。镶嵌钻石的蕾丝款耳饰,充满了贵族的奢华感,而蕾丝设计的千足金款式,更加时尚雅致。

  TASAKI 奢华时代系列 香堤堡蕾丝耳环   TASAKI 奢华时代系列 香堤堡蕾丝耳环

  以古典贵族蕾丝为设计灵感,精湛的工艺将K金打造成如蕾丝般的轻盈质地,不得不感叹珠宝制作工艺的精美绝伦。

  周生生 流金岁月 花嫁系列 纯金镂空耳坠   周生生 流金岁月 花嫁系列 纯金镂空耳坠

  花嫁系列的金饰设计,运用磨砂与镂空的技法,将抽象的中式藤蔓蕾丝图案雕琢于耳饰间,隐喻着“并蒂结连理”的美好寓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