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时尚偏袒男人歧视女人?

2013年06月14日 07:49  精品网

  这场对时尚偏袒男人歧视女人的声讨,连迪士尼也未能躲过。早在几年前就因为类似事件引发争议的迪士尼公司,今年推出的两款“复仇者联盟” T恤再次受到批评,因为相比男款T恤上的文字“BE A HERO”(做个英雄),女款却是“I NEED A HERO”(我需要一个英雄),这在很多人看来,传达的是早已过时的观念,认为女人是羸弱的,需要男人来拯救。在受到change.org网站上9千余人的联名抗议之后,日前迪士尼才做出回应,停止了该款T恤的售卖,还强调会在今年夏天起再次出售“Girl Power”(女性力量)T恤。

碧昂丝高唱起激励女性的歌曲碧昂丝高唱起激励女性的歌曲

  2013年6月1日,英国伦敦。女性赋权运动“变革钟声”慈善演唱会“改变之歌”上,运动联合发起人兼表演者碧昂丝高唱起激励女性的歌曲。

  时尚业确凿“罪证”

  理想的女性形象

  女人心中的完美女性形象是什么?显然不会是Plain Jane Homme品牌logo刻画的那样。PJH把退掉内裤的女孩解释为“每个男人想要她,每个女孩想成为她”的理想女孩,引起了美国《赫芬顿邮报》等不少媒体的质疑。

Plain Jane Homme品牌logoPlain Jane Homme品牌logo

  洗衣服是女人的责任

  如果洗涤说明看不懂,就把脏衣服扔给你的女友或妻子吧,这是她们的“本职工作”。Madhouse自作聪明的洗涤说明让很多消费者笑不出来。

Madhouse的洗涤说明Madhouse的洗涤说明

  新女友的品种

  著名男装高街品牌Topman曾推出了几款有侮辱女性嫌疑的T恤。有媒体评论说如果谁真的会去问别人新女友的“品种”,那这个人一定既没哥们儿,也不会交到女友。

Topman侮辱女性嫌疑的T恤Topman侮辱女性嫌疑的T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