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巴黎世家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离职

2012年11月06日 11:01  新浪尚品 微博

  PPR集团旗下品牌巴黎世家[微博](Balenciaga)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已决定离开这个他工作了15年的品牌。5日,Nicolas Ghesquiere与巴黎世家品牌共同发表声明宣布了这个消息,声明称结束合作关系是双方共同的决定,Nicolas Ghesquiere将于本月30日正式离职。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透露Nicolas Ghesquiere离职的原因。

巴黎世家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与品牌代言人女星Kristen Stewart巴黎世家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与品牌代言人女星Kristen Stewart

  1997年进入巴黎世家品牌担任创意总监的Nicolas Ghesquiere,帮助品牌重塑了当年的辉煌。PPR总裁François-Henri Pinault称赞他拥有“无可比拟的创意才华”。巴黎世家品牌服装系列深受好莱坞女星的青睐,配饰系列更是该品牌的招牌:哪怕已经问世10年,机车包依旧是巴黎世家销量最好的配饰之一。

巴黎世家品牌与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共同发布的结束合作关系声明截图巴黎世家品牌与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共同发布的声明截图

  目前,巴黎世家品牌在全球拥有62家店铺,包括实体店与线上商店。Nicolas Ghesquiere的离职无疑给时尚圈又丢出一枚重磅弹,虽然“改变”对一个品牌来说有挑战但也有兴奋。现在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应该会聚焦在“到底谁会成为Nicolas Ghesquiere的接班人入主巴黎世家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