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打造街头潮流的绝佳单品

2013年04月19日 15:12  GQ男士网

 

MCQ ALEXANDER MCQUEENMCQ ALEXANDER MCQUEEN

  MCQ ALEXANDER MCQUEEN售价:322英镑 拼接设计在近几年的男装设计中占据重要地位,这件牛仔拼接衬衫绝对是打造街头潮流的绝佳单品。

 

NEIL BARRETTNEIL BARRETT

  NEIL BARRETT售价:300英镑 谁说白衬衫只能是waiter工装那样死板无趣?加入了假领结图案的白衬衫绝对能令人眼前一亮。

 

SAINT LAURETNSAINT LAURETN

  SAINT LAURETN售价:512英镑 今年不可不买的单品之一就是牛仔衬衫,面对大街上琳琅满目的设计,最经典也最简单的水洗白款牛仔衬衫才是不会过时的聪明之选。

TRUSSARDITRUSSARDI

  TRUSSARDI售价:1570人民币 明亮的暖黄色为春季增添了一丝清新温暖的气息。穿在西装里恐怕会遮住它应有的光彩,不妨大胆穿在外面吧!

 

COMME DES GAR?ONS HOMME PLUSCOMME DES GAR?ONS HOMME PLUS

  COMME DES GAR?ONS HOMME PLUS售价:350美元 想要跟别人穿的不一样?来见迷彩衬衫一定能赚足眼球。

 

UndercoverUndercover

  Undercover售价:410英镑 豹纹与普通衬衫的结合体。不难想象这件衬衫的设计者多么替男人们着想,白天你套上西变身上班族,夜晚脱下外套就是时尚达人,一举两得的单品怎能错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