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经典衬衫本季时髦精选Top10

2013年04月19日 15:12  GQ男士网

  如果你对衬衫的认识还停留在搭配西装的陪衬,那么从现在起请记住衬衫已经成为地位重要的时尚单品,一件别致的衬衫往往能比西装更加凸显男人的品味。

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售价:435英镑 少见的赭石色以及特别的复古几何纹领口让这件衬衫气质不俗。搭配浅色长裤就能立刻变身时髦人。

BURBERRY PRORSUM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售价:512美元 糖果男孩形容的大概就是这样的装扮吧,BURBERRY秀场亮相的这款荧光糖纸感觉的浅蓝色衬衫是本季大热的单品,其实搭配正装能出彩。

BURBERRY PRORSUMBURBERRY PRORSUM

  CHRISTIAN LACROIX售价:202美元 翩翩蝴蝶飞舞在你的衬衫上,没有比什么单品比穿上蝴蝶更有春天气息的了。搭配深色休闲西装,即使是匆匆一瞥的眼神也能发现这出众的细节。

FENDIFENDI

  FENDI售价:625美元 如果你有出众的好身材,不要吝啬大胆秀出来,收腰与镂空设计的深蓝衬衫最适合有健身习惯、有宽厚臂膀以及性感腹肌的男士。

KENZOKENZO

  KENZO售价:1630人民币 对于街拍热衷者来说,今年绝对不可错过的就是这件Kenzo虎纹印花衬衫,特别的配色让这件衬衫拥有多重搭配特质,不论是休闲装还是正装都能为你增添色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