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季性感小礼服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8:0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品牌推荐品牌推荐

  铺天盖地的印花来袭,想必精明的时装精在本季已经收了好几件印花衫了。这样的裙装也非常适合派对,更妙的是,印花元素不会像流苏、羽毛那么“晚装”,所以它更适合日夜的转换。白天一件纯色西装搭配印花连衣裙就可以走进办公室,下了班脱掉外套直接杀进派对,加一两件点睛的配饰即可。别担心,绚烂的色彩必定是目光焦点。

  Mary Katrantzou约RMB 7500   Mary Katrantzou约RMB 7500

  拼接的印花正中今年时髦点,加上绚烂的颜色想不红都不行!

  Tips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脚踝扣袢儿鞋是化身优雅的利器,荧光手拿包与艳彩印花碰撞出时尚化学效应,纯色西装是能日夜装扮转换的时髦心机,项链可以造型夸张,但颜色不要过于炫目。

  还有这些个性款式不能错过!


  Alexander McQueen约RMB 26300   Alexander McQueen约RMB 26300

  精致的刺绣加上baby doll dress的款式让甜美与奢华并存,打造气质极佳的上流小姐范儿。

  Valentino   Valentino

  约RMB 28500

  透视往往给人性感的印象,但Valentino打破这一固有感觉。配合淡雅的印花打造轻盈甜美的少女look。

  Jil Sander   Jil Sander

  约RMB 14300

  这条网眼镂空的裙装是搭配的利器,你想变性感、变有趣,它都能满足你。可以在里面穿露腹短上衣+短裙,也可以穿一些印花的裙装。这若隐若现的情怀最迷人。

  Peter Pilotto约RMB 24600   Peter Pilotto约RMB 24600

  这条Peter Pilotto拼色的镂空裙装不知道已被明星演绎了多少次。看似廓型优雅的裙装其实非常特别,适合那些敢于挑战的姑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