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季绝杀小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8:0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Tips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颜色轻盈、设计感十足的配件与淡色羽毛单品相互衬应,共同谱写出清新优美的芭蕾舞曲。

  奢耀亮片 轻盈的浅色系最热门   奢耀亮片 轻盈的浅色系最热门
品牌推荐品牌推荐

  华丽丽的闪片从去年秋冬就开始走俏,想必也是许多女孩挚爱的元素。闪亮的材质自然能让你在派对上十足耀眼。整齐细密的亮片与鱼鳞般的大亮片在本季都很红。为了迎合春夏的轻盈感觉,一些黄色、裸粉这样的奶油色亮片也悄然而生。像Rachel Gilbert的材质拼接款与Emilio Pucci的图案镂空款则是抢镜的必备了。

  Emilio Pucci约RMB 42000   Emilio Pucci约RMB 42000

  图案与镂空让款式简约的亮片装变得十分特别。本季的明星款式值得入手!

  Tips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黑金色无疑是打造性感女人形象的必备单品。配饰就不用特别繁复了,用一些简单闪耀的小饰品与服装呼应即可。

  <b>大面积地运用是蕾丝在本季的表达方式</b>   大面积地运用是蕾丝在本季的表达方式
品牌推荐品牌推荐

  蕾丝也是这个春夏你不可或缺的元素,大家对它当然不会陌生。想在本季把蕾丝元素时髦演绎必须契合这3个要素:满屏大面积地运用能在“趴体”里让你存在感十足;丢弃那些沉重的黑蕾丝吧,优美的臻白、吸睛的彩色更适合这个春夏;富有质感的大图案蕾丝显得更优雅大气!

  Issa约RMB 15300   Issa约RMB 15300

  优雅又夺目的蕾丝,明艳的蓝色值得挑战!

  Tips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一个细腰带马上就成为凸显身形的优雅分界线,这季的蕾丝不再是过于狂野性感,而是优雅淑女的,所以无论是浪漫海洋风手链,还是裸色网眼镂空鞋都契合这一主题。

  <b>炫彩印花 日装、晚装都能轻松驾驭</b>   炫彩印花 日装、晚装都能轻松驾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